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汇市避险情绪增强 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回升

2009年07月18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7日电 由于部分美国企业新发布的业绩报告令人失望,17日纽约汇市避险情绪增强,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回升。

  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和通用电气等大型企业17日公布了第2季度业绩。美国银行季度盈利超过分析家预期,但比去年同期下降。
花旗银行的业绩也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好,不过当季实现盈利是因为出售了部分资产,如果不计非常规收入,第2季度花旗仍处于亏损状态。

  在此前几个交易日,高盛和摩根大通等企业发布了令人鼓舞的业绩报告,相比之下,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的业绩不够出色,导致市场对美国金融行业的乐观情绪有所收敛。此外,受到金融业务亏损和制造业务疲软等因素影响,通用电气公司第2季度盈利和销售额都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这也促使投资者采取谨慎态度。

  美国商务部17日报告说,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数量增长3.6%,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好;5月份的新房开工数据则被向上修正。此外,反映新房开工未来走势的建筑许可证发放数量增长8.7%。分析家说,这是几年来房地产市场最为积极的数据之一。这份报告对市场信心起到一定支持作用,限制了美元的涨幅。

  17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13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147美元;1英镑兑换1.638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453美元。

  1美元兑换94.24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3.74日元;1美元兑换1.116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178加元;1美元兑换1.074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735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