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州什邡交界昨日22点35分发生4.5级地震

2009年07月18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22:35彭州什邡交界4.5级地震

  属汶川地震余震,不在破坏性地震范围

  本报讯 (记者 李逢春)昨晚10点35分,成都、绵阳等地读者打来热线反映发生了一次地震,有一定的震感。

记者向省地震局了解得知,据四川、陕西等地地震台网测定,22时35分什邡彭州交界(北纬31.4°,东经103.9°)发生了4.5级地震。

  昨晚地震发生后不久,很快有成都等地网友反映感觉到一定的震感,但持续时间比较短。地震研究人员介绍说,这次4.5级地震震中仍在龙门山区域,是汶川8.0级地震的一次余震。彭州什邡交界也已发生多次有感余震,此次地震小于5级,不在破坏性地震范围。

  据统计,自7月份以来,四川境内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8次,自6月30日绵竹5.6级地震那次较大起伏后,未出现较大的波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