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昨天雨量宁河最大中心城区未见积水

2009年07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卞建国 苏晓梅通讯员赵刚)在冷空气与暖湿气流的共同作用下,本市昨天下了大到暴雨,截至记者发稿时,降水量最大的宁河县已下了76.8毫米。

  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昨天的降水量分布极不均匀,如中心城区下了19.8毫米,为中到大雨水平,其他如汉沽区下了40毫米、北辰区下了55.4毫米、武清区下了69.8毫米,均为大到暴雨水平。
据市排水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得知本市将有大到暴雨的气象预报后,全体排水职工立即进入了紧急状态,但由于近年来本市排水设施得到了很大提升,再加上市区的雨势平缓,一直到昨天傍晚,中心城区没有出现明显的积水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