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队:伤病疾患

2009年07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和日本队一样,韩国队也是亚洲篮坛不可小视的球队之一。在以往的战绩中,韩国队也同样2次夺得亚锦赛的冠军(1969年,1997年),并获得了11次亚军,但目前这支韩国队正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虽然内线实力同以前相比有明显提高,但是依然是一支以外线为主,擅长快攻反击和远投的球队。


  身高2米21的河升镇是队中最高的球员,也是名气最大的球员,曾经在NBA效力过,身体强壮,具备不错的内线攻击力,不过,由于膝盖有伤,能否参加亚锦赛目前仍是未知数,所以韩国队只能依靠身高2米05的金周成,这名队员技术全面,此前一直出任主力中锋的位置。外线球员方面中,方成允和金胜铉都拥有不俗的个人能力,前者打过NBDL,后者擅长组织,曾经荣膺中韩明星对抗赛的MVP,但目前都因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所以,本次征战的韩国队要想获得更佳的成绩,首先要克服的是球队自身的伤病疾患。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