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儿艺术节开幕式紧张排练

2009年07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记者从2009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组委会获悉,既有中国特色又具世界风格的盛大的艺术节开幕式正在紧张排练之中。日前,艺术节组委会对部分开幕式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查。

  为了使艺术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一些创意独特、形式新颖的活动内容将在本届艺术节上与中外小朋友见面,其中,艺术节开幕式汇集了京剧、杂技、舞蹈、交响乐等丰富多彩的东西方文化元素,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在艺术节开幕式上表演舞蹈《相聚天津》《大海啊,故乡》、杂技《顽皮宝贝》等。
《相聚天津》是开幕式开场舞;舞蹈《大海啊,故乡》采用合唱、二胡、小提琴、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天津本土文化,抒发海河儿女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杂技《顽皮宝贝》将向世界各国小朋友展示美轮美奂的杂技艺术。

  目前,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400余名小演员放弃假期投入紧张排练。河西中心小学的100多名学生将在艺术节开、闭幕式上担任礼仪少年,他们也在假期紧张排练。

  此外,为了保证演出效果,艺术节组委会还专门添置了LED大屏幕、英国专业48路调音台、美国EV线阵列专业音箱等演出设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