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菲”加强为台风 逼近闽粤沿海

2009年07月1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7月18日消息(记者彭建军)据福建省气象台报告,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莫拉菲”今天05时加强为台风,中心位于北纬21.3度,东经118.7度,就是在福建省诏安东南方约31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气压97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七级风圈半径260公里,10级风圈半径80公里。
未来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中部到福建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今天夜里到19日上午在这一带登陆,福建省中南部沿海有较大影响。

  受台风影响,今天全省沿海东北风,闽江口以南6-7级阵风8-9级,并继续增强到7-8级阵风9-10级;闽江口以北6-7级阵风8级。傍晚前后起东北风转东南风,闽江口以南7-8级阵风9-10级;闽江口以北6-7级阵风8级。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