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疆军区派直升机千里驰援重伤藏胞

2009年07月18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喀什7月17日电特约记者毛德海、记者孙兴维报道:今天上午,经过南疆军区第十二医院骨科专家10余个小时联合会诊和紧张救治,3名在阿里高原因车祸受重伤的藏族群众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7月11日16时许,西藏阿里地区农牧局职工西饶等5名藏族群众前往狮泉河镇途中,车辆发生侧翻,2人身亡,3人重伤,当地医疗条件有限,无法实施手术。
阿里地委、行署和阿里军分区立即向南疆军区请求派直升机赴阿里将3名藏胞运送喀什抢救。南疆军区请示上级批准后,派直升机空运转移受伤藏族同胞。

  7月13日至15日,因气象原因不具备飞行条件。16日下午天气刚好转,第十二医院专家就随直升机飞赴阿里高原,将受重伤的3名藏胞安全转运到喀什,经过连夜的紧张手术和救治,3名藏胞脱离生命危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