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津塘高速旅游大巴追尾 1人困车内受重伤(图)

2009年07月18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
消防员正在进行营救

  天津网

  讯7月17日早晨7时30分,京津塘高速公路往北京方向79公里处,一辆旅游大巴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大巴副驾驶座一名女乘客被困,消防战士赶到后利用破拆工具将其救出,车上其他乘客则大多受轻伤,没有大碍。据了解,事发原因与雨天行车车速较快有关。

  现场,一辆大巴车停在路边,前部凹陷,挡风玻璃破碎严重。大巴车靠近副驾驶座一边变形,一名中年女乘客腿部被卡住动弹不得。赶到的消防战士只能利用破拆工具将车体一点点撬开,才将被困者抬了出来,早已等在一旁的救护车迅速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初步诊断,伤者臂部和腿部均不同程度受伤。
车上其他乘客只是受到惊吓,没有大碍。被追尾的大货车车体损伤情况并不严重,车上也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这辆大巴车属于一家旅行社,车上共有近50人,其中包括数名小孩,事发时正准备前往北京游玩。可能是雨天路滑,加上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大多车速较快,才不慎发生了追尾。为此,北京的游玩行程也临时取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