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数万穆萨维支持者再次举行反政府示威(图)

2009年07月18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名伊朗青年十七日在德黑兰示威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有目击者说,伊朗警方十七日试图用催泪弹和警棍驱散总统选举落选者穆萨维的数万名支持者,这些支持者星期五涌往德黑兰大学做祈祷。

  这是影响力强大的前总统拉夫桑贾尼自六月十二日大选以来,首次带领人们做周末祈祷。他说,伊朗人对强硬派总统内贾德在选举中胜出的结果有怀疑。

  他在由国家电台播出的布道中说:“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的成员。我希望在这次布道之后,我们可以度过这个艰难时期,这个时期可以说是一场危机。


  前总理穆萨维亦出席祈祷会,这也是他自总统选举以来首次正式公开亮相。

  拉夫桑贾尼是穆萨维竞选活动的主要支持者,他也要求立即释放在选举后的骚乱中被捕的人士,以及要求放宽对报章的控制。

  这是自选举后那一周爆发示威以来,最大规模的反政府抗议。

  较早时,可从电台上听到礼堂里的人群高呼“穆萨维,穆萨维,我们支持你”的口号,打断了拉夫桑贾尼的布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