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作家称杰克逊“活成笑话死成神话” 遭网友炮轰

2009年07月18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台湾女作家张曼娟出面向杰克逊迷道歉。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曾因发行小说《海水正蓝》一炮而红的台湾作家张曼娟,最近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标题为《活成笑话,死成神话》的文章,称杰克逊过世前整型负面传闻不断,引发台湾杰克逊迷在网络上群起围攻。

  报道称,这篇题为《活成笑话,死成神话》的文章内文写道:“他活着的时候,就只是个笑话;等他死去,大家才重新认识,他确实是个神话。我觉得他最大的悲剧,是始终没能接受真正的自己,接受自己是一个黑人,接受自己的长相。



  一名杰克逊迷说:“不能接受,因为其实网络上,她可以自己去找资料,有很多杰克逊白化症的影片介绍。”更有常看她文章的网友称“没想到张曼娟会讲出这样的话,有点惊讶,对她有些失望”,还有人痛骂“她根本是自以为是”!

  对于自己的文章引发话题,张曼娟为此特地在17日晚间出面说明,强调自己对杰克逊很多资料的确不了解,伤害了杰克逊迷让她感到抱歉,不过还是强调自己不是在骂杰克逊,网友是出于对她文章的不了解,才会生气。(罗煜明) (来源:中国台湾网)

  延伸:英媒称杰克逊童年时疑遭父亲虐打导致不育(图) 

  杰克逊验尸报告推迟公布 2周后或可揭死因(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