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地震灾区暴雨灾情:宝成铁路广元段部分受损

2009年07月18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地震重灾区四川广元市青川、剑阁等地近日连降暴雨,部分地区山洪暴发、河水猛涨,造成了巨大损失。

  据了解,广元市共106个乡镇74.7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人、失踪5人,初步统计,全市损毁房屋7905间,农作物受损面积31.15万亩,部分水库、山坪塘出现险情。
其中,青川县受灾最为严重,30个乡镇移动通讯中断,20个乡镇电信通讯中断,17个乡镇供电中断,全县36个乡镇广播电视信号中断,青川县城已全部停水。板房区居民楚昆南:“这次洪水对我们广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政府对我们非常的关注,他们在板房区排洪,疏导洪水,使我们这些群众住在这里比较放心,安心的生活。我们要和政府一起,共同的抗击这次灾害。”

  暴雨还导致宝成铁路广元段部分路段受损,广元境内已有9列客运列车受阻停运,滞留旅客达11000余人。灾情发生后,广元市及时向各县区、各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做好防大灾的各种准备。各部门已组织了2万瓶矿泉水、1.5万袋方便面、5577顶帐篷等救灾物资,全力帮助青川等受灾严重县区。(记者邵立肃郑轶广元台记者夏小利)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