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支持者要求临时政府接受塞拉亚回国复职

2009年07月1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7月17日,洪都拉斯遭罢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占据了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主要出城公路,要求临时政府接受塞拉亚回国复职。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7月17日,洪都拉斯遭罢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占据了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主要出城公路,要求临时政府接受塞拉亚回国复职。 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特古西加尔巴,2009年7月18日 支持者要求临时政府接受塞拉亚回国复职 7月17日,洪都拉斯遭罢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占据了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主要出城公路,要求临时政府接受塞拉亚回国复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当天表示,塞拉亚马上就会回到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官方广播电台“新电台”16日称塞拉亚已进入洪都拉斯境内,但目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