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中国概念股本周表现抢眼

2009年07月1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7日电(记者陈刚)由于市场整体走强,再加上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较强劲,纽约市场上的中国概念股本周表现抢眼。纳斯达克中国指数涨幅超过8%,其中表现较好的是网络和新能源板块。

  网络股方面,百度(BIDU)股价本周涨幅13%,该公司将于本月23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网易(NTES)和新浪(SINA)股价本周上涨14%,盛大(SNDA)股价本周上涨超过7%,搜狐股价涨幅也超过6%。

  受中华网旗下软件公司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以及投资银行调高该公司投资评级等因素影响,中华网股价17日上涨超过11%,全周上涨幅度超过50%。16日中华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CDC软件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申请上市登记表,将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

  在前期深度下挫之后,本周太阳能类企业股价普遍出现强劲回升。无锡尚德(STP)股价本周反弹幅度超过11%,天威英利(YGE)股价反弹幅度超过14%,江西赛维(LDK)股价反弹幅度超过8%。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更多上司公司发布最新财报,未来中国概念股的表现可能会出现分化。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