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星航空称停航理由不足 债权人大会再被推迟

2009年07月18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星航空称,在停航前资产总额为10.09亿元,债务总额是7.52亿元,被停飞时仍有约合2.4亿元的现金及资产。所以“因债权人起诉资不抵债而遭停航”的理由并不充分。

  此前,美国通用电器方面公布的东星航空欠款及违约金合计24亿元。
东星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24亿是美国通用电器以完全不合规定的理由计算出来的。

  东星航空公开的当初武汉市政府停航东星航空的官方文件也透露出了东星航空创始人兰世立的去向:已经遭公安部门滞留。东星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兰世立自2009年1月至今从未出境,且兰世立为新加坡公民,即使出境也不应该被滞留,更不能以此作为停飞东星航空的理由。

  此外,东星航空称,由于法院对东星航空破产重整申请尚没有明确的态度,所以债权人大会再次被推迟,至于确切的召开时间,该负责人也没能给出答案。(记者王飞)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