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美签署首份可再生能源合作备忘录

2009年07月18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洛杉矶7月17日电(记者管克江)中国江苏省政府与美国洛杉矶市17日在洛杉矶签署了一份太阳能产业合作备忘录,这是目前中美两国地方政府间签署的第一份可再生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备忘录。

  当天“中国江苏-美国太阳能商务高峰会议”在洛杉矶举行。
在会后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中,双方同意相互定期交换太阳能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市场开发方面的相关信息;双方将鼓励企业家和科研人员加强创新与应用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太阳能产业的技术与生产在双方领域拓展商机,推动交流与对话。

  据介绍,江苏省和洛杉矶在可再生能源方面都起步较早。江苏省目前拥有500多家太阳能生产制造商和配套企业,洛杉矶预计到2020年将有40%的城市电力供应为可再生能源,其中太阳能达到1280兆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