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校“包办假就业” “被就业”一夜成网络热词

2009年07月18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部分高校采取措施保证就业率早已不是新闻,听说过逼着学生假就业,但学校“包办假就业”就比较少见,而目前就有网帖曝光一起“被瞒着就业”的情况,毕业生自己不知情就已经就业了。一夜之间,“被就业”成了网络热词。


  《应届毕业生怒问:谁替我签的就业协议书?注水的就业率!》7月12日发表在天涯论坛上,作者“酱里合酱”说道:“我就业啦,就业啦,太兴奋了,而且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被就业的!”

  据作者讲述,他在某市人才中心办理档案关系转接时才想起来要看看自己的材料。赫然发现其中有一张盖满大红戳的《就业协议书》。看着上面的内容,“我顿时惊呆了,天哪,我居然已经就业了,协议书上面白纸黑字的就业单位名称,还有就业单位大红的印章”,就业单位是××工业公司,他甚至没有听过这个公司。

  网友称,部分高校为了提高就业率制造了个别“被就业”的情况。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