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证监会公示发审委候选名单 创业板推出又近一步

2009年07月1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央视“新闻30分”栏目消息,17日晚上,中国证监会公示第一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77名候选人名单,距离创业板的推出又近了一步。

  消息称,创业板发审委委员共35名,其中证监会的人员3名;沪深证券交易所2名;证监会以外专职委员21名,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中选聘14名,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选聘6名,从资产评估师事务所合伙人中选聘1名;证监会以外的兼职委员9名,从发改委选聘1名,从科技部选聘1名,由科技部推荐行业专家2名,由中国科学院推荐行业专家3名,从基金管理公司选聘2名。


  据悉,与创业板发审委组建工作同步,证监会正在结合征求意见的情况,对创业板发行申请材料、招股说明书两《指引》进行最后的完善。待两《指引》正式发布,且证监会下发有关通知后,证监会即将正式接受创业板发行申请并开展审核。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