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7-5”事件首批犯罪嫌疑人将被批捕

2009年07月18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八日电(记者程勇)“目前,对乌鲁木齐"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的甄别、筛选工作正紧张进行,新疆检察机关将在近期对证据确凿的首批犯罪嫌疑人作出批捕决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哈斯木·马木提十七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


  哈斯木·马木提介绍说,乌鲁木齐“七·五”事件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规模最大、损失最惨重、影响最恶劣的暴力犯罪事件。

  他说,新疆检察机关将采取“捕诉合一”的工作方式,对乌鲁木齐“七·五”事件进行快捕快诉,但从初审、立案到刑事拘留、批捕、公诉,其中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少,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目前,新疆自治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和公诉处的检察干警正等待首批犯罪嫌疑人上报至检方后开始启用新流程。

  哈斯木·马木提说,新疆检方有决心,坚决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依法从重从快严惩暴力犯罪分子,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