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8届世运会部分赛事因台风“莫拉菲”被迫调整

2009年07月18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高雄七月十八日电 (记者董会峰翁阳)尽管轻度台风“莫拉菲”已远离,但大风仍迫使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世运会部分项目延误或临时更改赛场。

  十八日上午,高雄市天气尚可、时有阳光,但大风起兮云飞扬,在莲潭池进行的轻艇水球受到影响。
比赛押后、移至高雄游泳馆进行。高达八级的强阵风,更吹倒了现场搭建帐篷的鹰架,一名工作人员躲闪不及,手臂被砸伤。警方紧急疏散了人群。

  在中午于世运主场馆媒体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高雄世运会组委会基金会常务董事刘世芳及运动竞技部负责人刘永元说,十八日共有十四项比赛,十项在室外举行。因为大风,组委会决定将五项“稍微受到影响”的室外比赛,包括女子垒球、飞行运动、沙滩手球、滑轮溜冰、浮士德(草地排球),视乎天候推迟举行。

  刘世芳还表示,考虑天候可能影响赛事,主办单位备有雨衣三点五万件将视状况发放;至于因天候而变更赛事,观众有权依规定办理退票。

  台湾“中央气象局”已于十八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解除台风警报,但提醒东部、东南部、南部各县市及恒春半岛注意局部性的豪雨。高雄市亦在警戒区域之内。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