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日全食期间将暂停部分高风险旅游项目

2009年07月18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18日专电(记者茆琛)重庆市旅游局近日发出要求,7月22日日全食期间,全市将临时关闭高层楼顶观景平台,同时暂停攀岩、漂流等高风险旅游项目的经营。

  重庆市旅游局宣传处介绍,自本周末起,重庆市旅游服务和接待单位要针对日全食观测及其旅游活动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合理安排旅游线路,切实保证旅游交通安全,科学选择观测地点,做好游客的观测防护,严防发生拥堵、踩踏等安全事故。
旅游服务和接待单位要做好景区道路、索道、消防设施、电梯、供电、照明系统等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测工作,确保安全运行。为保障游客安全,在7月22日9时至9时30分日全食期间,各旅游景区将及时启动照明设备,临时关闭高层楼顶观景平台,禁止所有人员到高层楼顶观景平台观看日全食。7月22日9时至9时30分日全食期间,暂停攀岩、漂流、速滑、卡丁车、大型游乐设施设备等高风险旅游项目的经营。

  据介绍,重庆市旅游服务和接待单位还将准备适当的观看用具,向游客宣传正确的观看方法,并做好相关安全警示,引导游客在安全地方就近观看日全食。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