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黄浦区今发生人质劫持案 警方成功制服歹徒

2009年07月18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 今天早上(7月18日)一男子在抢劫一辆出租车未遂后,逃入黄浦区古象大酒店,并劫持一名女性服务员。

  上午11时许,新民网记者到达古象大酒店时,仍看到有一辆警车停在酒店对面的马路上。

随后记者来到酒店后面的汉口路上时,许多小店店主表示,都看到早上有十余辆警车赶赴此地,但警车究竟为何而来,店主们则称“不清楚”。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上午8时许,一男子搭乘了一辆大众出租车经过古象大酒店附近时,该男子在要求司机闯红灯未果后,刺伤司机,逃进古象大酒店。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事发后,十余辆警车赶赴现场,其中3辆警车内为特警人员。特警全部荷枪实弹。警方于9时30许发动攻击,成功制服歹徒。事件中,被劫持的女服务员未受伤。目击者之一的巴士出租汽车司机告诉记者,嫌犯身穿黑色圆领T恤,40岁左右,身形壮硕,被制服后,有数名警察将其带走。

  古象大酒店一位陈姓工作人员告诉新民网记者,今天早上9时15分许,一男子一手持啤酒瓶一手持剪刀走进酒店,坐在大堂喝酒。未到1分钟,便有警察进入古象大酒店同该名男子谈话。9时20分许男子在谈话中趁警方不备,迅速跑至酒店前台位置,用剪刀挟持一年轻女服务员,同时,向警方提出索要钱财的要求。

  陈姓工作人员表示,9时30分许,警方用辣椒水制服歹徒。(新民网记者薛骁翔 胡彦珣 沈文林 谢媛)

  

(责任编辑:高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