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个月大小狗天生只有3条腿 被称“狗坚强”(图)

2009年07月18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点点”天生只有3条腿 本报记者 何志强 摄
“点点”天生只有3条腿 本报记者 何志强 摄

  它只有3条腿,走路只能“蹦”;它只对火腿肠情有独钟,其他食物一概入不了它的眼;它脾气很冲,谁要是惹到它,它冲上去就咬。它的名字叫“点点”,是只8个月大的小母狗,凭借着天生的3条腿,以及活泼可爱的个性,如今的它,已是西山区海源庄的明星了,有人称它为“狗坚强”。

  “你是说点点吧,它就在前边那个麻将室里。”昨天14时许,一听是找那只3条腿的小狗,一位阿姨兴冲冲地指路,她说,由于只有3条腿,而且活泼可爱,那只小狗在他们这片可有名了。

  “点点,快起来,今天你可成明星!”秦女士是一个麻将室的老板,也是“点点”的主人。秦女士说,“点点”平时“欢”儿得很,今天已经“接待”5批记者,把它给累坏了。见到“点点”时,它正趴在地上休息,听到主人的呼唤,它很不情愿地瞧了我们一眼,然后站了起来,趴着的时候,“点点”看上去很正常,可是,一起身,就会发现它只有3条腿,站着有点失衡,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

  秦女士说,“点点”是去年11月份出生的,是个独崽,等小狗要走路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小狗竟然少了只左前腿。

  “是只独崽儿,还少了一条腿,当时害怕是不好的预兆。”秦女士当即给母亲打电话询问,听母亲说没有不吉利的说法,秦女士这才放心地养了起来,并给小狗起名为“点点”。秦女士笑着说,除了火腿肠以外,“点点”什么也不吃,

  秦女士说,别看“点点”只有3条腿,可是它胆子特别大,从来不怕别的狗,有时被惹到了,它冲上去就要咬。

  如今,由于“点点”的原因,秦女士也成了这片的名人,经常有人追着她问关于“点点”的事。秦女士说,“点点”虽然身体先天有残缺,可是,这却并没有影响到它,它的活泼可爱,给家人带来了快乐,而且还有人叫它“狗坚强”,这让秦女士感到非常自豪。本报记者 苑晓辉 实习生 马晓丽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