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菲”不影响浙江观测日全食

2009年07月18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18日电(记者岳德亮)正在气势汹汹逼近的热带气旋“莫拉菲”,不会影响浙江在日全食带内的各地观测500年一遇的日全食。

  虽然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莫拉菲”18日清晨已经加强为台风,并将给我国东南沿海带来较大风雨影响,但由于其离浙江甚远,基本没有影响。


  据舟山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楼茂园介绍,受“莫拉菲”影响,副热带高压北移,所以这两天杭州、嘉兴、湖州等地高温酷热不减,天气以晴热为主。

  根据18日最新资料综合分析,由于受台风“莫拉菲”远距离外围云系影响,舟山市部分县区偶有阵雨;21日至22日副热带高压东退减弱,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舟山出现午后雷阵雨的可能性较大,但是22日上午以多云天气为主,天色微蓝或有点蓝,适宜观测。

  截至18日,嘉兴市的高温日数已达11天。杭州未来三五天仍然是高温晴热天气。

  楼茂园分析说,未来三五天再次生成热带气旋并影响浙江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浙江观测日全食预计将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