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女游客非洲徒步游览 遇大象袭击身亡

2009年07月18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7月18日电(记者海明威 穆东)据赞比亚《邮报》18日报道,一名西班牙女游客16日在赞比亚北卢安瓜国家公园进行徒步野生动物追踪游览时,遇大象袭击不幸身亡。

  报道说,这名29岁的女游客参加了一个由4人组成的旅行团队,同时还有一名赞比亚野生动物局官员陪伴其行程并提供保护。


  在非洲国家公园里观赏野生动物一般分为乘车、徒步和乘船观赏等方式,其中以徒步观赏最为刺激,因为游客可近距离观察动物,但这种方式也最为危险,一般需要有持枪的当地导游陪同。

  据陪伴的赞比亚野生动物局官员介绍,事件发生前,该团队游客曾看到6头正在进食的大象,并靠近拍摄照片。之后,游客想要返回停车处离开,这时他们发现一棵大树上留有很奇怪的图形,就走上前希望了解个究竟。

  这名官员于是向游客们讲解这些图形分别是哪些动物留下的。就在这时,他们听到一阵嘈杂声,一头大象从树后猛地冲了出来,怒视这些游客。游客发现,在树后有一头小象正在休息。

  这名官员说,他朝天开枪试图吓走大象,但直到子弹打光也未起任何作用。“人们四散而逃,但那名女游客由于太胖而行动缓慢”。大象径直朝着这名女士奔去,并用利牙攻击她,导致其当场身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