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匈牙利发行10亿欧元债券

2009年07月18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17日专电匈牙利政府16日宣布发行10亿欧元5年期国债,年利率为6.75%。债券发行获得市场追捧,认购额达29亿欧元。

  匈通社17日援引匈牙利财政部长欧斯科的话说,债券成功发行表明,匈牙利政府重新获得市场信任,也赢回了外国投资者对该国的信心。
投资者现在已经视匈牙利政府为合格债务人,确信其有能力偿还贷款。

  欧斯科还说,匈牙利政府最初只计划发行5亿欧元债券,但为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最后将发行额提高到10亿欧元。

  匈牙利市场分析人士也对这次债券发行给予肯定,认为接近3倍的认购倍数表明市场对匈牙利政府的信心在增强。不过,匈牙利最大反对党青年民主联盟的副主席沃尔高认为,匈牙利政府本次举债成本很高,是一个错误决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