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最便宜汽车印度面市 首位顾客领到钥匙(图)

2009年07月18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位顾客开走全球最便宜的汽车

  中新网7月18日电 印度生产的世界最便宜汽车TataNano终于跟消费者见面,第一名顾客在引颈长盼多日之后,17日领到了车钥匙。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达达汽车公司说,集团主席拉丹·达达,在孟买市中心的车行把第一辆汽车交给了顾客。

  大约10万人通过抽签被选出,幸运地成为第一批拿到Nano的顾客。售价只有10万卢比(2000美元)的Nano,被认为是可以和欧洲的Smartcar汽车以及经典的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Beetle)汽车相媲美的普罗大众车。


  一名来自孟买的鞋匠在过去7年里,每天省下钱准备买辆电单车。现在他决定把购车目标从两轮车提升到四个轮子的汽车。

  在已经预订了Nano的20万3000名顾客中,还包括82岁的孟买前助理警察总监,以及印度第一位女摄影记者、已经90多岁的维亚拉沃勒。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