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警方逮捕一名红葡萄酒窃贼

2009年07月18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7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巴黎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在巴黎知名餐厅和酒类专卖店疯狂作案的红葡萄酒窃贼,并在其驾驶的车辆中和居住地附近查获了价值不菲的名品红葡萄酒500余瓶。

  据法国媒体17日报道,巴黎警方重案调查部门日前在大巴黎地区逮捕了一名44岁男子,并在其被捕时驾驶的小型货车上查获了名品红葡萄酒262瓶,这些红葡萄酒都是该男子在法国国庆(7月14日)之夜从巴黎一家知名酒类专卖店偷盗的。


  巴黎警方从今年3月起就开始注意并跟踪这名男子的行踪。当时,巴黎一家知名餐厅一夜间丢失了10余瓶高档红葡萄酒,价值达30万欧元至40万欧元。这名男子被警方列为犯罪嫌疑人。

  报道说,巴黎警方在逮捕此人后,对其住所进行了搜查,在其住所旁的一个车库里发现了300余瓶名品红葡萄酒,均为这名男子从巴黎多家著名餐厅偷盗而来。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移交巴黎检察机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