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警告他国勿干预该国内政

2009年07月18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17日呼吁外人不要干涉纯属洪国人的事情;并警告,洪国军警将逐退任何外国的干预。

  据“中央社”报道,米切莱蒂说,有些国家派许多人渗透进入该国,准备在该国进行游击战。
他虽未明指哪些国家,但透露,洪国警方在过去数小时内,在反政府的示威活动中逮捕了56名尼加拉瓜人。

  米切莱蒂表示,他认为洪国被罢黜的总统赛拉亚目前人已经在国内,因为该国过去的示威抗议活动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暴力。

  他并强调,政府从16日开始再度实施宵禁,从每天晚上11时30分至次日清晨4时30分,目的在保护民众安全及社会安定,等情势好转就会取消。

  数千名赛拉亚的支持者昨天连续第二天在洪国各地举行示威抗议活动,并封锁德古西加巴通往北部工商大城圣彼得苏拉的公路、北部与西部地区的数条主要公路等。

  另一方面,支持政府的“公民民主联盟”(UnionCivicaDemocratica)昨天亦在德古西加巴举行游行示威,以民主与和平为诉求,同时要求11月29日的大选如期举行。示威民众沿途高喊:“我们要和平!”、“我们不喜欢赛拉亚!”等口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