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欠钱不还中美人计现身 街头被人轮流骑(图)

2009年07月18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李某手上拿着钱,两名男子则轮流坐在他身上
李某手上拿着钱,两名男子则轮流坐在他身上

李某被民警带走
李某被民警带走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程浩楠)在南宁市街头,男子李某手中拿着一叠百元大钞躺在地上,两名男子轮流坐在他身上,不让他起来,引起市民围观。这是7月17日下午发生在南宁市北大北际路口的一幕。随后民警赶到将手拿钞票的李某带走。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表示,这是一起“由欠钱引起的误会”。

  男子手持钞票躺地上

  7月17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南宁市北大北际路口,男子李某躺在地上,被两名男子轮流坐在身上。

李某随即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拿出钱包,并从钱包中拿出一叠钱准备交给骑在身上的男子,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一名目击者说,当天下午1时20分左右,李某一来到这个路口,就被两名男子扑倒在地,然后控制住了。一名男子将他骑在身下,另一名男子王刚强(化名)则开始打电话。打完电话后,王刚强说,李某因为欠钱一直不还才被他们控制的。

  据介绍,李某在网上认识了女孩李小姐,双方成了朋友。后来,李某借了李小姐1000元钱,但一直没有归还。王刚强说:“李小姐多次要求李某还钱,但都未能如愿。我是李小姐哥哥的朋友,就想方设法把他(李某)引出来,然后希望他归还所欠的钱。”

  李某拿出钱准备当场还钱,王刚强等人为什么不接受呢?王刚强等人认为,李某在被控制住的时候还钱,如果他们接了,李某反咬一口说他们抢他的钱怎么办,所以他们才不接李某递过来的钱。

  “美人计”引出欠钱男

  王刚强表示,在得知李小姐一直要不回自己的1000元钱,而李某又不肯露面后,他决定帮帮李小姐。王刚强了解到李某喜欢上网与异性聊天这一爱好,就让另外一名长得漂亮的女孩与李某上网聊天。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这名女孩取得了李某的信任,并与李某成了“朋友”。

  “看到时机成熟,今天(7月17日)中午,那名女孩就邀请李某当天下午在这个路口见面。李某一出现,我们就把他控制住了。”王刚强说,把李某控制住后,他既不要他的钱,也不伤害他,而是由民警来处理。

  躺在地上的李某表示,他与李小姐是朋友,是在网上认识的,欠李小姐的钱也是事实,但他并非不想还钱,而是一时忘记了还钱。

  随后,李小姐来到了现场,但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事发后不久,南宁市边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李某带走,李小姐也跟去了派出所。

  民警称是一场误会

  当天下午2时许,在边阳派出所,李某否认自己是中了“美人计”才被控制住的。

  据了解,李小姐在派出所所说的情况与她报警时所说的情况有出入。当李小姐问民警她可不可以离开派出所时,一名民警说:“你(李小姐)这样做涉嫌报假案,严格来说要被追究责任的。”李某则表示,这本来是小事,只是李小姐“太笨”才搞成这样。

  一名民警说,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一场误会,“他(李某)称自己忘记还钱了”。李小姐先行离开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向民警说明情况后,李某也离开了派出所。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