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交警部门将启动“夜间模式”应对日全食

2009年07月18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7月18日电(记者陈春园)7月22日上午8时以后将发生日全食现象,江西交警部门届时将启动“夜间模式”应对几分钟的持续性黑暗。

  据了解,22日的日全食现象从初亏到复原长达2个多小时,其中全黑持续时间最长可达7分钟左右。
日全食发生时,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等交通枢纽可能引起交通拥堵,江西交警部门将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提醒驾驶人员在行驶过程中遇到日全食,千万不要在行车道停车观看。

  当日,江西交警部门还将加大巡逻密度,并协调相关部门打开城市道路、公路沿线和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的照明设施,加强高速公路收费站、加油站和服务区等重点地区的防范,防止趁机抢劫等案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