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联通将启动第二批3G试商用城市

2009年07月18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本月19日,中国联通(600050)将启动第二批3G试商用城市,广东省内的清远、汕头、江门、惠州、肇庆等15个地市均在该名单之列,加上5月份开通3G服务的广州等5城市,广东全省3G网络布局将基本完成。
广东联通的全省3G试商用提前了两个月。

  虽然中国联通3G在三家运营商中放号最晚,但其用户发展在三家运营商中表现最佳,到6月末3G用户已达近30万户。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为中国特别定制的3G版iPhone(手机上网)手机最快两周内就可获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如果再与苹果强强合作,联通3G业务将如虎添翼。上周末至今,全国共5家券商给予中国联通“买入”或“强烈推荐”评级。(广州日报记者薛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