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总理谴责印尼恐怖袭击 马警方加强戒备

2009年07月18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七月十八日电 (记者 赵胜玉)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对雅加达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他说,大马政府对此次暴力事件感到悲痛和震惊,以平民为目标的爆炸是“恐怖及无人性的”。

  据此间媒体报道,由于雅加达此次酒店爆炸与大马籍的恐怖组织炸弹专家若丁的手法相似,印尼警方怀疑爆炸为若丁策划。


  纳吉说,马来西亚已经做好准备与印尼展开密切合作,打击恐怖活动。

  据悉,爆炸发生后,马来西亚警方对吉隆坡主要酒店和购物场所加强戒备,以防不测。记者十八日在英超冠军曼联入住的吉隆坡文华东方酒店看到,警方及酒店明显加强了保安措施,警方增派巡逻车驻守,酒店保安多处布控。一位酒店保安说,“我们一定要保证球队在大马平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