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中日航线复征

2009年07月18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南方航空公司将从2009年7月20日(出票日期)起,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每航段上调人民币50元到200元不等。另外,中国境内始发至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复征,每航段征收人民币250元。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征收的具体标准是:中国与欧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欧洲销售的,由每航段56欧元上调到75欧元;欧洲以外销售的,由每航段人民币500元上调至700元;中国与美洲、非洲之间,中东与非洲之间,欧洲与中南美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500元上调为700元;中国与澳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240元上调至300元;中国与东南亚、南亚次大陆、中东之间,中国与巴库、俄罗斯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200元上调至250元;中国境内始发至韩国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200元上调到250元。记者从本市运营境外航线的航空公司国航了解到,目前他们还未接到调整燃油税的通知。航空公司业内人士认为,航油占到机票成本中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目前航油市场起伏不定,机票成本也在不时变动。如果航油增幅较大,航空公司势必要增加燃油税。

  本市大亚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认为,此举无疑是为当前的出境游雪上加霜,受流感的影响今年暑期的出境游市场本身就非常冷清,往年本市暑期一个月会发往泰国20个至30个团队,而今年七月份只有寥寥的两三个团。征收燃油税不管机票折扣多少,这部分费用肯定是要加到票价当中的,因此旅游报价将会随之上涨。(记者吴薇郑妍)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