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菲预计今晚明晨在广东汕尾台山一带登陆

2009年07月18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中央气象台18日下午6时发布台风橙色紧急警报,预计今年第6号台风“莫拉菲”将于18日夜间到19日早晨在广东汕尾到台山一带沿海登陆。

  今年第6号台风“莫拉菲”(MOLAVE)的中心18日17时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东偏南方大约225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2.0度、东经116.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


  预计,“莫拉菲”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8日夜间到19日早晨在广东汕尾到台山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将逐渐减弱。

  受“莫拉菲”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东海南部海面、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海面、台湾省及其沿海、福建沿海、广东南部将有7-9级大风,“莫拉菲”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可达10-12级,部分海域和地区阵风可达13-14级;广东大部、广西东部以及福建东南部等地有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其中,广东东部沿海局地有特大暴雨。(杜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