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论坛一点绿

2009年07月18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卫视

  两岸论坛一点绿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受到两岸的高度重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不但出席开幕式,也在闭幕式上讲话。而台湾也是重量级人物纷纷出马。不但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200多人参加。首次登陆的民进党籍前农业部门主委范振宗、和前民意代表许荣淑,也成为媒体的焦点。

  进入会场前,范振宗看上去心情不错,丝毫没有受到民进党威胁开除党籍的影响。而前民意代表许荣淑则是忙着照相,不单是要为此行留个纪念,她还告诉记者,真正目的是要让民进党同志们也感受一下"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魅力。而对于民进党昨天公开喊话,要给出所谓的开除党籍的处分,范振宗和许荣淑难掩不满的情绪,昨天刚抵达长沙,就做出了回应。 范振宗:“昨天才做决议,今天就要对我们处罚,世界上再恶的法,也没有那么快实施。”

  许荣淑:”(就像家里)孩子不知道在干嘛,你回来就抽他,其实他是去外面帮我们立功回来,你也要抽打他喔?”

(责任编辑:高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