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与包工头发生劳资纠纷 超市门前劫持男童

2009年07月18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被带回刑警队后,白庆对劫持人质的事实供认不讳。但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犯罪,觉得没有伤到小孩,而且是包工头欠他几千元工资在先 摄/通讯员吕品璋

    被带回刑警队后,白庆对劫持人质的事实供认不讳。但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犯罪,觉得没有伤到小孩,而且是包工头欠他几千元工资在先 摄/通讯员吕品璋


  一名男子与包工头发生劳资纠纷 超市门前劫持无辜者

  民警现场凑钱救出被劫男童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通讯员王清涛)昨天下午,一名男子为向包工头讨要拖欠的工资,在大兴黄村一家超市门前持刀劫持一名4岁男童,民警现场凑钱,利用递钱的机会制服该名男子,安全解救男童。

  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老太太领着4岁的孩子遛弯,走到一家超市门口时,一名男子冲到老人身后抢走了身边的小孩。

  接到报警后大兴警方迅速出警。

  该名男子持刀劫持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不停地叫喊着:“赶紧给我钱,我就是要钱,给我钱我不伤害他。”

  据民警介绍,为了不让嫌疑人伤到孩子,几名民警掏兜凑钱,一边凑一边跟嫌疑人说:“我们给你凑钱,你千万别伤害小孩。”

  大约2分钟后,民警手中凑满了一把钱。在下午5点10分左右,民警安抚着劫持者的情绪,拿着现金一点点向他靠近。

  “钱给你,把孩子放下吧,拿着钱咱们再谈。”男子看到民警准备给他送钱,他便放下了孩子,凑过身子准备接过民警手中的钱时被民警一把抓住,另外几名民警上前将其制服。

  与此同时,老太太冲过去抱起了男童。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为白庆(男,28岁),因与其所在工地包工头发生劳资纠纷,遂在路边劫持小男孩,企图威胁要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