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盟外长联合发表声明谴责雅加达爆炸事件

2009年07月18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普吉七月十八日电(记者顾时宏)正在此间出席第四十二届东盟外长会议的东盟十国外长十八日联合发表声明,共同谴责十七日雅加达发生的恐怖爆炸事件。

  声明指出,十七日发生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爆炸事件,造成了很多无辜伤亡,对此,东盟十国外长表示强烈的谴责。


  声明说,东盟外长支持印尼政府采取措施,将制造这起给无辜带来伤亡的肇事者绳之以法。声明还说,东盟国家将紧密团结一致,支持印尼政府和人民继续坚定不移地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行为。

  以“共同行动应对全球挑战”为主题的第四十二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外长会议和第十六届东盟地区论坛等东盟部长级系列会议于十七日至二十三日在泰国南部普吉府召开,来自东盟十国和中美俄等国的外长或代表将就推动经济合作、地区一体化建设、防控甲型流感、应对地区安全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