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接中韩日俄的东北亚海上新航线即将开通

2009年07月18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18日电(记者姬新龙)连接韩国束草、中国珲春、日本新澙和俄罗斯扎鲁比诺的东北亚海上新航线即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通。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该航线的运营商东北亚航运株式公司将于28日在韩国江原道束草港举行航线开通仪式,运行于4国间的客货混装轮将于当天下午起航。


  据报道,新航线开通以后,以往需费时5天至6天的珲春-新澙航线将缩短为1天至1天半。

  参与投资的4国相关企业和地方政府从去年起准备正式启动这一新航线,但由于日本和俄罗斯港口使用问题以及运行船只的问题迟迟没有解决,新航线启动仪式一再推迟。

  据报道,投入新航线运营的船舶是巴拿马籍“QUEEN QINGDAO”号(16485吨),可承载750名游客和182个20英尺集装箱。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