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部分海岛线团队或暂缓或该线 因“莫拉菲”

2009年07月18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7月18日电(邓圩梁婕)据报道,台风“莫拉菲”今天将在广东粤东至台山一带沿海登陆。据广之旅方面介绍,今天出发至该地区的海岛线的团队未受影响,由于上下川岛及东澳岛需要乘船过海,所以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该社在今天(7月18日)实施了针对本次台风的紧急预案:明天出发至上下川岛及东澳岛的团队全部暂缓或取消。
据了解,该社已于今天全部电话通知准备明天出发至上下川、东澳岛共四百多名游客。对此措施,客人均表示理解,多数游客选择其他亲水线路或不受影响的海滩线,例如古兜水上乐园、闸波等线,也有部分游客选择延期出发。

  另据广之旅方面表示,受到印尼雅加达酒店爆炸事件影响,今天(7月18日)到该社报名宿务、布吉包机团队的游客明显增多,主要因为原本打算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游客转报其他海滩线,宿务、布吉包机直飞线路成为游客选报的首选。据悉,自广之旅宿务包机首航后,旅游回来的游客反应非常好,纷纷表示宿务的环境保持着原生态,未受到破坏,水绿天蓝沙白,而且消费水平低,原居民纯朴善良,是一个值得极力推介的海岛。因而,这个周末到广之旅报名参加宿务包机团队的客人比上星期增加了约三成,广之旅表示,由于该线路火爆,计划前往旅游的市民,最好提前一个星期以上报名,以确保出行计划的实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