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呼和浩特副市长包钢:今年保持经济增长15%

2009年07月18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今天上午,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包钢在举行媒体见面会时表示,2009年该市的经济增长将保持在15%。

  包钢说,呼和浩特市将通过打造光伏材料、生物发酵和安全健康食品加工等产业集群。将打造成1000万千瓦电力、1000万吨水泥、500万吨炼油、500万吨牛奶、200万吨煤焦化、100万吨硅铝钛合金、100万吨特种钢和50万吨石油套管、100万吨PVC、1万吨多晶硅、1万辆以上汽车、5万立方米生物发酵能力等产业基地,推进产业多元、产业延伸和产业升级。
此外,包纲还表示,该市正在积极引进民生、光大、兴业等银行的省级分行。

  据了解,1至5月,呼和浩特市固定资产投资11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4.2亿元,增长18.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44.3亿元,增长10.3%;财政收入65.2亿元,增长7.8%。(谢宏钰)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