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江中下游首开旅游航线 “仙妮号”造价过亿元

2009年07月18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九江七月十九日电 (张见悦胡国林)七月十八日晚,随着五星级豪华邮轮“仙妮号”驶离江西九江港,长江中下游首条水上旅游航线开始试运行,造价过亿的“仙妮号”将在九江至上海之间环游航行。

  据了解,该旅游航线今后每周一班,游轮以“夜行日出”的方式,往返一趟需要五晚六天,游客沿途可游览扬州、南京、九华山、庐山、鄱阳湖等旅游名胜,既可选择全程旅行,也可以选择单程旅行,航线将于七月二十四日在上海吴淞客运中心正式开通。


  主办方介绍,航线主要针对白领群体,往返票价人均最低为两千八百八十元人民币,其中包括沿途景点门票等,“仙妮号”的开行,也意味着中断十多年的上海至九江长江客运旅游航线恢复通航。

  据了解,“仙妮号”游船由德国建造,造价达一点二亿元人民币,为著名的“皇家公主号”系列豪华邮轮之一,全船设有一百一十二个双人房间、十四个豪华单间和十个豪华套间,可载客两百七十八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