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活动场所相继开放 暑期生活重新开始

2009年07月18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8日电(记者毛咏 关俏俏)随着乌鲁木齐市社会秩序逐渐趋于稳定,各个青少年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孩子们的暑假生活重新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18日,顶着火辣辣的日头,乌鲁木齐市实验小学4年级学生武文涛又扑入了红山游泳馆泳池。
从13日暑假游泳课恢复正常后,武文涛能和其他孩子们一起在蓝天碧水中“扑腾”,这让在家里“憋闷”了半个来月的小家伙开心不已。

  与此同时,在乌鲁木齐市工人文化宫,绘画、乒乓球、跆拳道等练习班也已正常开课,孩子们都在认真上课,情绪轻松。其中,报了绘画和乒乓球两个班的王力玮小朋友学得津津有味。

  乌鲁木齐市布鲁斯艺术培训班负责人张英说,受“75”事件影响,培训班在上周停课了一个星期,这几天才开始恢复上课。目前,已有300多名学生回来上课。

  一些把孩子“捂”在家里的家长情绪开始松动,由他们亲自接送,周末参加各类兴趣班的青少年人数开始增多。新疆兵团机关幼儿园的李子昕说:“放假了,爸爸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停了两个星期现在又开始上课,每次爸爸妈妈都要接我,还带我去肯德基吃东西。”

  尽管暑期活动已趋于“热闹”,不过与往年相比,还是多了一些不同。红山游泳馆谭姓教练介绍,受“75”事件的影响,现在能按时学习游泳的孩子只有报名总数的一半左右。

  张英也发现了其中的变化。她说,因为还有些担心,接送孩子上下课的家长明显增多。而那些因为工作忙不能亲自接送孩子的家长,则都要求孩子到艺术班或回家后必须打电话报一声平安。

  让张英感到遗憾的是,原定于21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音乐等级考试推迟到了8月以后;同时,布鲁斯艺术班8月份的大型艺术活动也将暂缓举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