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菲”预计凌晨袭深圳 沿海阵风达11-12级

2009年07月19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7月18日电 (记者陈文)预计台风“莫拉菲”十九日凌晨前后将袭击深圳市,沿海阵风可达十一至十二级,深圳市Ⅱ级防风应急响应正在生效中。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目前有五十六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深圳观象台预报,十八日二十一时,“莫拉菲”位于深圳市偏东方一百六十公里海面,二十一时东部沿海平均风力四至五级阵风八级。
大鹏王母、鹏城、核电站海堤阵风达八级。“莫拉菲”不仅是今年以来最强的一个热带气旋,而且范围大、移速快,将给广东带来大范围的严重影响,深圳也将受到严重威胁。

  就目前的移动路径来看,台风“莫拉菲”将于十九日凌晨在珠江口附近地区登陆,最大可能登陆范围就在珠江口的东侧——香港、深圳至惠州的西部一带,将正面袭击深圳,深圳各相关部门积极应对本次强台风来袭。

  深圳市三防指挥部紧急通告:预计台风“莫拉菲”十九日凌晨前后将正面袭击本市,深圳市Ⅱ级防风应急响应正在生效中。请市民尽量留在家中,固定好室外物品;切勿在高空挡风设施下行走,避免砸伤;停止各种露天集体活动、室外大型集会和室外作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