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入基层 促进“三保”:省煤炭工业厅全部实现对…

2009年07月19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9 03:1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尚慧辉)目前,省煤炭工业厅与重点帮扶的5个联系点全部实现对接,并掌握其生产、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初步方案。


  根据前期调研情况,他们下一步的帮扶工作重点是:对于帮扶联系的重点工程山西能源工业分销物流港,帮扶工作组将积极帮助协调建设中的土地征用、资金落实等问题;对于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的重点工程方山县污水处理厂、神池县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帮扶工作组重点协助、督促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评价报告审批;对于重点工程忻州福祥小区廉租住房,忻府区、定襄县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帮扶工作组将分别帮助其完善环评立项、协调配套资金等工作。对于帮扶的重点企业阳城电厂,帮扶工作组以协调解决其煤炭供应为主要任务,同时帮助和指导企业完善各环节质量控制。

  此外,他们还将完成好本职工作与深入基层促“三保”工作结合起来,要求派出的5个全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省级督查组各重点联系1户工作区域内的国有重点煤炭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