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忻州市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受清华大学青睐

2009年07月19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9 03:1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忻州市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引起清华大学的高度重视,7月14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非税收入课题组成员前往忻州,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题调研活动。


  其间,课题组在忻州市了解非税收入运行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清华大学非税收入课题组侯一麟教授一行充分肯定了忻州市非税收入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果,明确指出忻州财政在体制创新、制度创新方面富有成效,忻州全新的“一集中,五统一”非税收入管理模式,对清华大学非税收入课题组的理论研究工作具有很大现实意义。当前忻州非税收入所占财政收入比重较低,随着制度的健全和管理的不断完善,将来应该占到财政收入总额的二至三成。忻州市收费管理局魏广才表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到忻州调研,为忻州市今后进一步改进非税收入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

  (韩建平 郝华)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