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震灾区重建得怎么样了

2009年07月19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启动社会调查

  本报讯 (记者 邓嗣华实习生杜思达)“5·12”汶川特大地震已过去一年多,灾区群众的生活情况怎样?还有哪些困难?昨(18)日,科技部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启动“汶川地震灾区重建情况调查”。


  80余名四川大学学生将参与此项调查工作,在1个月内,他们将走访成都、德阳、绵阳、广元的26个受灾县灾区、近4000户居民家庭,调查内容包括住房、就业、医疗卫生、子女教育等。最后由该研究院对这些数据进行量化统计分析。

  据悉,该调查实施单位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长期从事国家科技战略、科技政策以及科技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研究,曾于去年7月开展了“汶川地震灾区居民需求快速调查”,并及时将调查分析报告报送相关政府部门,发挥了重要和积极的决策支撑作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