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侨心公益示范工程”揭牌

2009年07月1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日,西沽公园湖水净化处理技术无偿实施暨天津市侨联“侨心公益示范工程”揭牌仪式在红桥区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张元龙会见了专程来津的日本兴商株式会社社长、日籍华人清水政夫先生和加拿大天津商会常务副会长尹波先生,并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市侨联、红桥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元龙在讲话中首先对清水政夫先生和尹波先生热心公益,为本市环保事业和生态宜居城区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党中央和市委历来十分重视和关心侨联工作。刚刚闭幕的全国第八次侨代会和四月份召开的全市第八次侨代会,把团结和带动海内外侨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作为侨联组织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本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广泛地调动广大海内外侨胞参与天津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区域经济发展。希望广大侨商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积极响应市委“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的号召,为本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