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都市风采”网络摄影大赛揭晓

2009年07月1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连杰)2009“天津都市风采”网络摄影大赛日前揭晓。

  本次大赛由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图书馆、市群众艺术馆、市艺术摄影学会承办,主题是讴歌时代、展示天津,歌颂生活。大赛自5月1日开通以来,备受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的关注。
大赛形式新颖、受众面广,便于群众参与。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收到500余位作者的近5000件作品。这些作品主题深刻,纪实性强,以独特视角展现天津巨变和天津人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幸福喜悦的情感。经专家审阅,初选出1323幅(组)作品刊登在摄影网站上。在评奖过程中,近30万张网上投票作为复评的主要参考因素。最终,魏世英拍摄的《平平安安》、高筱懿拍摄的《魅力天津》获金奖;王广荣拍摄的《多彩的港口》、李汝河的《花式空竹》、王悦的《天津之眼》、齐浩达的《都市生活》获银奖;韩毓锟的《妈祖出巡》等8幅作品获铜奖;崔宪伟拍摄的《搬迁前的留念》获最佳纪实奖;郭鑫的《都市风》、强宝善的《幕后》分别以23188、17692票获最高网络人气奖。

  据悉,本次大赛定于7月30日,在天津图书馆举办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大会,《天津都市风采》网络摄影大赛画册也将同时发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