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珍贵档案有奖征文(图)

2009年07月1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60年前的10月1日,新中国如同朝阳升起在世界的东方,从而揭开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新一页。如今,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世界为之震撼……

  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工商业城市,拥有600年的发展史。在漫长的历史征途中,它留下了怎样的足迹?发挥过怎样的作用?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过怎样的贡献?我们无法穿越时空去发现和了解。但是,我们深信它会珍藏在一份份档案中,会烙印在人们的记忆里。假如您有这样珍贵的档案或记忆,无论是人物还是事件,无论是经历还是见闻,只要是真实的,请把它写出来,让更多的人去分享、感受,让它来证明我们的城市曾有过怎样的辉煌与骄傲。
此次征文活动,由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档案局、天津日报专刊部联合举办。

  征文活动自7月19日起至10月底结束。

  邮寄:天津日报专刊部(注明征文)

  珍贵档案有奖征文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档案局

  天津日报专刊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