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规定拆迁涉服刑者须走访征求意见

2009年07月19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拆迁涉及服刑人员必须走访征求意见

  上海闸北区规定———

  新华社电(记者 杨金志)记者从上海市闸北区司法局获悉,从即日起,闸北区内的拆迁如果涉及服刑在教人员的利益,有关方面必须走访监狱和劳教场所征求他们的意见;对联系不上或无法联系到的对象,也要留足他们应当补偿安置的份额。

  最近,上海闸北区司法局和房管局联合出台了《关于房屋拆迁中涉及服刑在教人员的操作规定》,要求对拆迁范围内的服刑在教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拆迁时,凡涉及到服刑人员自身利益的,必须走访监狱和劳教场所征求他们的意见;对联系不上或无法联系到的对象,要留足他们应当补偿安置的份额,以免产生后遗症;对由亲属代理的拆迁安置协议的签订,要符合有关民事法律法规的规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